2009-06-23 20:49:44[ *,檸小檬,,* ]

那不是妳 *

她跟妳很像

但她不是妳

我知道



控制不了的情緒

要我往哪藏  ?


心情跟著她起伏 , 上下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我愛的是妳




為什麼要讓她控制我的情緒  ?



自己也搞不懂 ..




有想過就別再連絡


讓妳找不到我



但我做不到  狠不下心  -


不管妳在不在乎我



我只知道我在乎妳



妳那任性  妳那小孩子氣


妳那依賴



在我眼裡都是我愛的一切



我不覺得煩



我希望妳永遠在我身邊


只要妳的陪伴就夠了


我不要求那麼多  ...



我只是要聽一句我愛妳

..


即使是謊言


上一篇:回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