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0:40:48尚未設定

黑夜以後

罪惡都市裡的我..隱藏著一種很微弱的信念..

我沒直接回去沒人在的家裡..
去了西子灣那朋友的燒烤店...聊了一下,晚餐也順便解決了..
西子灣的變化就連那邊跑船的都說變了好多..
避風港的道路多了造景的藍燈..欄杆上也串起了聖誕燈閃爍著..
遊船上的音樂也頻頻地旋繞著...
不用過多的保暖衣物便能很溫暖的走在夜晚11點34分的西子灣

回到了以前常出沒的集散地...我坐在那開始看[黑夜以後]

同樣是以午夜為界...但我想春樹可能也寫不出我的黑夜以後吧!

身旁的朋友像是見到鬼似的看著正在看書的我...

諷刺地打量著我的認真...

許久後人習慣性的來到了這集散地..

麻將.撲克牌的洗牌聲,啤酒.麥卡倫的傾倒聲..黑夜以後的前奏..

我仍然坐在檳榔攤上看著書形成強烈對比...

他們的臉孔似乎沒什麼變化..但我對他們的感觀卻變了...

這感覺告訴了我...是我變了...

凌晨四點多..
坐的人逐漸比站的人少了..意味著準備要出門了..

一隻白色和一隻黑色怪獸在酒紅燈綠的路上很有精力地嘶吼著
狠狠地劃過五福路只留下車尾燈的殘影...
..................
...................
.....................
....................
............
.....................
....................
............................
下午三點..房間的床才多了動也不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