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3:40:47尚未設定

斤斤計較

提著電腦開了門關了門還是一樣的景色

魚缸架上仍然沒魚缸...
工作桌上仍然沒工作...

摸了一個早上又一個下午..四點了...
又叫我去東區辦點事...好爽!又可混了!
沒料衰神上身...要出門了突然又叫我幫老王趕東西...

這種感覺真是它ㄋㄋ的水雞滷麵阿!...
上了天堂才知腳綁著繩子,望著繩子的另一頭卻是老王瞇瞇笑的表情

喔!(暗)[斯文人不罵髒@@"]

晚上的一切全滅了..../.

趕趕趕!...快快快!...看能不能趕在七點前把該死的小雞哩瓜啦做完

看著眼前突來厄運..看來是趕不起來了!...

姐也沒煮飯...晚餐又從那四張便當外賣名片抽了張解決了!

叮咚!....永盛又來了!...吵起了魚缸的熱度!
嘿嘿!我又奸了笑了!我可以摸了!...
一股很強大的昂氣..今天必買魚缸!今天必買魚缸!今天必買魚缸!

挖~~~

兩台車在有可能出現我們要的魚缸四處找尋水族館...
當然我是負責睡飽的乘客!....

三尺魚缸真的好找..但三尺再少一點五公分就ㄊㄋㄋ的熊了
找了又找...還是三尺92公分(一尺30公分因為加了玻璃寬度!)

但我旁那個間隙是90.5公分要90公分才能剛剛好相煎...
一個疑雲所在...那地震來了...不行!不行!
要89公分..不然我隨時變受難者

找了五間又過三間...沒有就是沒有
為了要省錢當然就是沒有
訂做就有....為啥不乾脆點!

奇特的行業合併...水族館裡面也有賣拉不拉多犬...
原來拉不拉多犬的狗大便已經壟罩台灣了...

看來明年過後才能年年有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