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2:07:57danger

好煩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妳的世界~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笨

好矛盾,快喘不過氣了~

好矛盾,快喘不過氣了~

好矛盾,快喘不過氣了~

好矛盾,快喘不過氣了~

好矛盾,快喘不過氣了~

心好痛~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好痛~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好痛~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好痛~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好痛~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

 

上一篇:無力感很重!!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