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1:46:09danger

真的吵架了!!

假日兩天都在家當阿宅,

想不到星期六晚上,我們竟然發生了第一次的吵架。

因為某人的無號碼電話,所以老婆就生氣了,

我真的超氣那個人的,害我跟老婆吵架,

頓時很想殺人,最後好聲好氣的跟老婆解釋,

但老婆最後回一句[煩死了]!!就出門了!!

我整個傻掉,軟在椅子上,直到老婆大聲問,我到底要不要出門!!

我才起來穿鞋出去,走在路上,我們很像是陌生人,

都不講話,各走各的路,然後我就哭了!!因為討厭吵架!!

最後老婆就自己走很快,也不管後面的我了。

我心裡就在想,老婆都不怕我沒跟上她嗎??

或者都不怕我掉頭走人??整個就不太在意我呀!!

氣歸氣,最後還是很孬的去牽老婆的手,

還好她不像以前的前女友,把我手甩開!!

可是我們還是沒說話!!

直到要去吃晚飯,寶貝才自己來牽我的手,

整個就覺得吵架是不好玩的事情!!

希望以後少發生這種事比較好!!

因為超愛寶貝的,這樣吵很像怪怪的!!

昨天看完一公升的眼淚,整個人就哭到不行!!

女主角超勇敢的!!我跟寶貝都哭了!!

寶貝昨天對我很溫柔ㄝ,又親又抱的!!

害我心情一直超開心!!

寶貝的舅舅昨天晚上從雲林回來,帶了很多東西來,

其中一樣是水果,就我之前很好奇的水果!!

感覺就是要給我吃的!!整個就很感動~!!

還有一缸醃梅子,超棒的!!

寶貝,雖然這禮拜讓妳當宅女,妳沒有在意,

可是我很過意不去ㄝ,所以下禮拜我會想地方帶妳去玩的!!

 

 

 

上一篇:刺上愛的~*

下一篇:做惡夢啦!!

老婆 2009-03-30 12:37:25

不要上心上好ㄇ~
老婆愛死你ㄌ~
怎ㄇ可能不要你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