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1:58:14danger

啊~!!一桶冷水~!!*

今天被寶貝澆了一大桶冷水,

本來以為寶貝會以為我禮物是送別人的,然後吃醋給我看看,

想不到,寶貝就這樣戳破我,嗚嗚嗚嗚嗚~!!都不好玩   ~"~

還好有點安慰的是,寶貝沒有不喜歡我買的禮物~!!

我是真的很想給寶貝看見我的用心ㄝ~!!

**********************************************************

呼~!!這幾天過的好充實喔!!

有去逛特賣會,還有去美麗華,還有去京華城看電影,

第一次在京華城看電影,很好的回憶,因為是跟寶貝去的,

好處是,因為是看鬼片,所以寶貝把我摟好緊喔,開心!!

今天還去逛板橋的遠百,每天真的都很開心喔!!

可是今天去照胃鏡,超痛的..........!!

寶貝現在在打牌,會贏大錢ㄛ~!!

*************************************************************

睡覺前,想許一個願,喜望寶貝跟我在乎她一樣在乎我,

因為覺得寶貝好像都不會吃醋的!!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吃醋,

希望願望成真~*************!!

 

 

 

上一篇:我愛草莓~*

下一篇:不只是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