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10:54danger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上一篇:愛情裡的傻瓜

下一篇:離不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