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1:33:56I am DANGER a MAN ♥

感慨+老大對話+老大之歌



我只能說~~~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到底,如果帥也有罪,我寧願罪大惡極。天下的美女們,你們的情人,老大哥哥就要來了,張開你們的雙手準備迎接我吧,給我個深深的擁抱吧,給我個鹹濕的擁吻吧!


埃埃! 像我這種 有著一種令人無比自卑,無比敬佩,無比仰幕,一種試問天下帥哥,舍我其誰的氣勢!

這~~難道就是,就是傳說中的帥者之氣!

是吧 我想是的~~~


小弟曰::::老大啊,你要記住,我們是可都是為人正派阿,胡搞亂搞的事情可是要不得啊!你要追小姑娘,得憑自己的本事,讓她們心甘情願地從你,可不能使下三濫的手段,強迫良家女子啊!


老大曰::::就我老大追女孩子還用得著強迫嗎?就憑我的人品長相家世,還不是勾勾小手指,小姑娘們就哭著喊著撲上來了?隨便勾幾下指頭,小姑娘們就撲上來任君采摘了,可不是我在臭蓋的~~



老大之歌 “你,從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被窩上~~淫蕩的模樣,勾魂般的目光,一聲淫笑讓我心發蕩……那一年,你對我說,騎‘里湘’的味道很美~~~~男人,總是不該,對泡妞後悔~~冷風吹,吹不熄欲火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