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6 23:58:46Dan

秋天的分手


我喜歡秋天
因為蕭瑟的感覺很美

我痛恨秋天
因為就在這個蕭瑟的秋天
我與他走到了盡頭

歸咎彼此個性吧
他拘謹 我豪爽
彼此的格格不入

歸咎彼此的價值觀吧
他謹慎 我大落落
彼此的爭吵不斷

我相信我們彼此曾經愛著對方
只是這種愛太薄弱
薄弱到經不起任何的風吹草動
薄弱到經不起任何的喜怒哀樂

可惜嗎﹖
可惜
原以為找到一個可以終老的伴
最後仍是草草的收場

兩個人要怎麼走一輩子﹖
是天雷地火
還是默默相守
我不知道
說個性不合過於簡單
說彼此不願意放棄那莫名其妙的堅持才是真的

三十二歲
工作已經佔去絕大部分的時間
剩下的情感
卻隨著這秋天而遠去
過去 我是失敗的
未來 我是未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