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02:08:42Dan

彩虹

你的話赤裸裸 我的淚不停滑落 大雨的街頭

路人都在看我 我是何等軟弱 再次接受你說愛我

你要的不是我 我只是你的彩虹 剎那的交錯

寂寞時揪住我 天晴後忘了我

你情我願的結果 誰都不能夠(去)反駁

錯 錯 幸福再多 也不適合自己獨有

彩虹告訴我 天空不是誰可以擁有(現在總有消失的時候)

錯 錯 愛你沒錯 愛你其實接近蹉跎

最好不記得 什麼時候 吻我

什麼時候 離開我

========================================================

原以為 你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彩虹

只是忽略忘記了彩虹的短暫

當他來時炫爛奪目

當他走時無影無蹤

走吧 我想你仍是要走的

留你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

冠冕堂皇的說 是兩人不適合

殘酷的說 我們都沒有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