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20:37天使的花生

如果可以不愛就不愛 我就不會停下腳步 留下淚\來

就在今晨 回家的路上 

我獨自蹲在家門口 留下眼淚

我連 走進去的力氣 都顯然耗盡

無聲的喘息聲 覺得徹底的無力 失落

我很想歇斯底里 回家的路上 我不停高歌

我以為 心情會好轉的 不過 我錯了

我在哭 我真的在哭 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眼淚 真的無聲無息 來的好快 

我來不及阻止 卻湧了上來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已經不知道該跟誰分享

... 誰都說不出口

痛苦的觸感 佔滿我心頭

一摸就痛 一想就淚流

我一直以為 自己偽裝的很好

我還是讓自己看見了 自己的脆弱

雖然 別人看不到 

我不想在難過 我想好好過生活

我想要快樂的我 我不想虛偽的帶著面罩

假裝自己不難過 我想表達自己最真實的心靈

不過 我卻已經辦不到

真的 偽裝太久 連怎麼說出口 都已經不懂 ...


如果你是我的天使 希望 你 讓我再一次的重生 

重拾 歡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