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1:46:22 大內

是不是 快不是自己

真的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因為沒想到 我也終於當了軍人

在成功嶺的10天來 其實 短短幾天 感觸很深

前三天 真的滿辛苦的

雖然成功嶺非常熱 每天要背槍走好遠的路到上課場所

迷彩服 沒有一天是完全乾的 時間也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但是 最讓我覺得辛苦的 是 人

在裡面 看了許多人 自私的一面

很多人 在裡面 還是保存著非常強烈的個人意識跟自我中心

但是在部隊 不就是要學習團體生活嗎?

很多人 不幫忙同袍 甚至冷眼旁觀 冷潮熱諷

我真的想不透 到底是誰給他們這樣的權利 可以這樣對待別人

大家都是由民轉兵 進來不都是從0開始大家平等嗎?

甚至都還是從同個地區來的人 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照顧彼此呢?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唉 想起一些前輩給自己的話

當兵 就是訓練服從跟耐性

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

而在部隊生活裡 不知不覺 我的話少了好多

常常一天結束了上床要睡覺了 回顧一下 我才發現我一天根本沒說什麼話

除了精神答話 長官問話 我說的最多的就是跟同袍說 不好意思 謝謝 抱歉 沒關係

我連歌都快忘記要怎麼唱了 不過 我想 我可以堅持下去的

因為我是G米哥!!!






















其實 我還滿羨慕別人有人在家期待你放假的感覺

上一篇:還是要說再見

下一篇:小故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