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0:32:40 大內

23BD

今年生日 對我來說意義格外重要

因為今年是恢復單身後第一個生日 

因為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在瓦城 

因為過完生日我很可能就會進去當兵了 

所以今年生日對我來說 特別重要 

11號晚上 大家都很給我面子的在KTV幫我過生日

22個人的大陣仗 大家看的到我的笑容整晚掛在臉上

30人的大包廂 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設計有點濫 竟然分兩邊座位...

一開始進去我還心想不妙 這樣的設計等等大家就會各玩各的= =

不過出來玩的都知道 穿腸毒藥在這個時候就變的非常好用了

12點前 大家陸續都到了 這時候酒也開下去了 大家也都吃飽開始唱歌了

氣氛似乎開始熱絡了 當晚大致上分成了新舊天母店的局面= =

舊天母這邊當然比較不怕生 畢竟大家都比較年長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彼此碰面

真的一見面就是雞哩呱拉說個沒完了 呵呵...

當然也多虧了法蘭克跑去買骰子 大家可以一起玩吹牛

遊戲在聚會當中 真的是扮演了畫龍點睛之用= =

酒喝下去 真的是一家親了= ="

謝謝Inna跟Alina準備的蛋糕 過生日就是要有蛋糕才有fu Inna當晚很正唷 大家搶著跟你拍照呢

謝謝Joe不喝酒也沒啥唱歌 隔天還要開早 還是來幫我過生日 

謝謝 阿平跟meimei 當初知道我生日要約唱歌 爽快的答應一定到 

謝謝 粗腿裡含贏 雖然你也是來聊天的 但是還是很感動你來

謝謝小肉 妳跟裡含贏根本是來辦見面會 但是我也是很開心

還有謝謝 Candi 你是店裡面最資淺的新人 但是你是最有酒膽的 不錯喔有前途  還害你隔天宿醉 哈

謝謝狗哥 雖然你他媽的有夠瞎 玩遊戲輸了還找女生擋酒 不過也是因為有你這隻狗 大家才玩的更熱絡

謝謝max跟阿慈 雖然阿慈當晚的素顏嚇到了我 還是很謝謝你們來~~~~

謝謝 維尼跟張北目 維尼你隔天要上課 還真的特地不騎車陪我們喝酒 我真的很感動 夠意思!  阿芳你這媽媽桑小姐可以挑一下嗎 哈哈哈

謝謝奧斯卡 你真的很威= = 陪我們玩到最後 早上直接去赴約+上班晚上再去聚餐之後又衝回宜蘭+傳照片給我= = 你的誠意真的很夠

謝謝謝保俊 下班從中壢殺上來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喝酒拉賽 你的誠意也很夠!!  有機會一起去衝浪! 

謝謝林敏弟跟moki 謝謝你們來我的生日 跟一群弟弟妹妹一起玩 謝謝你的攝影書跟紙條 我真的很開心 也沒想到我跟moki也滿有話聊的 哈哈哈

謝謝糖姊 從國中認識你到現在 再我眼中你一直都是我覺得很酷的女生 因為你玩的東西都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那天會找你來也是希望你能來開心一下 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看來妳那晚也玩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法蘭克阿~~~~ 來參加我的生日已經兩次了 這次更是從竹北殺上來 早上天都亮了又殺回竹北 當天你最夠誠意啦 每次都讓你破費...

當然還有謝謝姐妹, 找你來也是希望你能來開心,哪怕是短暫的3小時,真的希望你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媽的奧斯卡ㄍㄟ敖相機不開閃光燈 我跟你的合照是我那天最喜歡的說)

喔對了還有謝謝我的換帖ㄟ 陳一元同學 千里迢迢從日本趕回來 幫我過生日(其實是當初失算沒想到班機這麼晚) 謝謝你的12年麥卡倫! 

還有謝謝張阿姨,雖然你又臨時爽約不來,但是看在你的禮物跟卡片真的很有誠意的份上 不罰你三杯了! 你的禮物真的很實用= = 竟然被你套話了= =

還有謝謝Ivy 這次唱歌沒有揪你 不是因為跟你不好 是知道你不喜歡這種不熟的場合 但收到你的簡訊超開心的^^

最後謝謝阿兵哥,在裡面當兵趁部隊發手機趕緊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愛你 你知道的

另外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不管是傳簡訊來的還是msn訊息還是facebook上的留言 

雖然今年我沒有她的陪伴了 但是感謝有你們大家 Jimmy哥今年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很開心
 

上一篇:actuall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