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2:32:36 大內

張Kinny23大壽

昨天晚上是Kinny23大壽的熱炒慶祝 我跟Ray早已經準備要幹掉Kinny跟威廉那個大言不慚的傢伙

傍晚考完十分suck的現代中文應用文就準備準備去士林找Ray 一起去買了Kinny的生日禮物 

之後回Ray家買了個雞排墊胃看了一下星光大道就出發去吃熱炒 

一開始還沒啥人 之後人都陸續到了就開始喝了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壽星跟威廉

所以我們要先讓威廉倒 哈 白痴威廉還怪我們怎麼可以車輪戰 要快點讓你倒當然要喝猛一點

拜託麻吉威力不同凡響 哈哈哈 喝到最後不敢喝 嘖 弱

在來法蘭克在那邊追 說要灌壽星 好吧 我跟Ray一人又追了幾杯 不過她也不行了= =

謝阿保跟陳cora也沒喝多少 阿保不喝 法蘭克都還這麼清醒 

林威廉不是我要講你 死要面子 醉了就醉了 還一直說我沒醉 看你講話都嘛知道你差不多了

一直講有的沒的 不過還好啦 這次沒吐 不過我最後要跟你乾竟然不給我乾 算了 以後天母店有事不用我挺了ㄚ

你去吃大便吧 哈哈哈 



約莫喝到2點大家要散了 我跟Ray就先送壽星跟威廉回北投 壽星車上就給我吐...哪一招   而且計程車司機很北爛

很明顯要坑錢 車子開這麼慢 油門一踩一放的給我開車 後來我想想不對 故意問他 你開車怎麼這樣開 他無言= ="

媽的以為4個人都喝掛喔 拎杯我還很清醒勒= = 

下車後 很好 鑰匙在Morris那 又等了一會  壽星勒又給我吐  哈哈哈 喝醉整個就是小朋友 練蕭威

感謝我ㄚ 我跑去你家巷口買面紙給你擦嘴巴 不然你就臭死 而沒用的威廉則跑到另一邊去深呼吸

他怕看到別人吐等等自己也吐  之後送ㄊ們上樓我們才回芝山 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其實今天沒喝很多 才喝27支= =" 連我都嫌少= =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最後林威廉不喝我敬的~

我可是耿耿於懷阿 你以後別找我喝酒了~你一堆把柄在我手上 給我小心點 嘿嘿 



最後祝張Kinny 生日快樂阿 送給你的零錢包要用ㄚ 哈哈哈 限量ㄟ!!!

上一篇:..........

下一篇:豬腳+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