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4:44:26 大內

喀喀

話說禮拜4上體育課打壘球的時候 我們隊處於落後

隊友打出安打 我從二壘拼命的跑過三壘又衝向本壘

就在快要到達本壘的時候我發現我重心往前頃快跌倒了

然後本能的左手撐出去撐 之後我只感覺到左肩膀往左喀了一聲 又往右喀了一聲

我就跌倒了...隊友把我扶起來 左手已經都沒有知覺 軟掉ㄌˇˇ

之後就休息了 本來要硬撐著去上班 但是要綁鞋帶的時候發現肩膀在做很多動作的時候會抽痛

手有一種很虛弱的感覺 只好請假了...suck  晚上馬上就去看了國術館

 結果禮拜5一早醒來 發現沒有好轉 手仍然舉不過肩膀 也不能幫背後抓癢

所以下午要馬上去看國術館 希望可以快點好ㄚ~~~~不然時數很少了又要一直請假

現在左手快跟廢了沒兩樣....suck

上一篇:不忘初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