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1:32:19 大內

try try try

說話直一直是我的特色 是優點卻也是致命的缺點 雖然我很有自知之明 但是常常還是無法忍住那股衝動

在餐飲業也做了2年多了 也看了很多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該當個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為什麼呢? 不知道 

總覺得當個情緒不形於色 不輕易說出對人事物的評斷  一切的一切只放在自己內心思考或者只跟十分交情的朋友討論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但也可能會失去我的風格 但 這就是人生阿  不過要改掉這個習慣跟個性好難 畢竟都這樣10幾年了

哀哀 我想當個內斂 安靜卻有實力的人 不管在哪 學校 或者是瓦城 這感覺有點像是....大智若愚?恩...我要忍!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哇幹...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