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20:53 大內

正妹正妹正妹

今天上班 店裡來了一個正妹 其實在瓦城看過不少正妹 還有藝人甚至網拍模特兒

但是今天這位 讓人印象深刻  一走進店裡我就看到她了 很亮.....

高挑的身材 白皙修長的雙腿 俏麗的短髮 天使般的臉孔只上著淡淡的妝 更添一分美艷動人

渾身散發優雅幽靜的氣質 小露乳溝的性感 以及如天籟般的聲音 整個就是正!正!正!

連挑嘴的法蘭克都說正!正!正! 而且很奇怪 許多正妹的看起來都不怎樣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這位正妹真的沒話說 給他95分 我跟威廉都懷疑他是模特兒 很高 威廉幾乎180的身高 那位正妹似乎還比威廉高

重點是他不是穿高跟鞋 真想買有魔鬼終結者的眼睛功能的眼鏡 可以把看到的景象 想拍就拍 想錄影就錄影 好多正妹阿~~~~



番外篇

今天行經大度路時 天空開始飄著雨 於是我就要在一個小路口停在路邊穿雨衣

這時我的前面有一對情侶也是準備要停再路邊穿雨衣

說時遲那時快!!

他們就這樣 刷~~雷殘了....

於是我就趕緊停下車幫他們把他們的車拉起來 並且問問他們有沒有要緊

他們跟我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穿完雨衣就走了

這時候腦中一個想法 心中一個感覺

行善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快樂....真的....

下次路上遇到突發的車禍 我想我應該不會選擇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