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9:33:33k

想錯

只有才會在別人後面說他壞話
兄弟情同手足 妻子情同衣服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友情是一個無法解釋的事物
愛你的我已經被你傷害的遍體麟傷
人類都會物以類聚
當我一個人癡情的望著你時 你會望過來嗎
友情是不會被一個有形的物品給破壞的
時時刻刻都愛著你想著你
只要彼此相信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在球場上誰給我們勇氣?兄弟
在球場上誰給我們信心?兄弟
在球場上誰給我們毅力?兄弟
... ...有了兄弟絕對無敵
當你難過寂寞時 不要忘了我這個好朋友
當你難過寂寞時 我會陪伴在你身邊 一直一直...
當你難過寂寞時 就回頭看看我們吧!
朋友原來是這樣當的
如果你是我,你會有甚麼舉動
朋友應該不是那麼簡單就被破壞的
愛...只有愛才可以顯示出本人的特性
是否接受決定在一瞬間
傻傻的你早已偷偷的闖入了我的心底
迷路的你早已悄悄的躲到我的心深處
只有你才懂我的心
原諒其實說的簡單做的難
只要你喜歡就算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女人是不可以注重外在而是內在
只要你堅持我就陪你走下去
一切的罪過都讓時間把它沖淡
跟你相處後才知道愛情的甜蜜
得饒人處且饒人
愛你愛深導致我ㄉ錯

錯在我不該愛你殘著你 錯再我不該喜歡你煩著 妳

錯在我不該厚臉皮加布要臉ㄉ死殘著妳

000千錯萬錯都市我ㄉ錯 別人督沒錯

錯在我不該讓你認識我 錯再我不該認識妳

錯在我不該一錯在錯ㄉ糊塗下去

如果可以就把一切ㄉ錯督算再我身上吧 ]

錯在你我是督麼 ㄉ~~~~~~`‵

就讓這依切ㄉ錯隨著 時 光爾流士吧

就讓他隨著 爾飛 再見ㄉ我ㄉ錯

相信以後你會過著 幸福快樂

因為沒有依個 厚臉皮加布要臉

即只會說大話討人厭ㄉ人來煩你ㄉ

相線你會過著 快樂沒有我這個 部要臉ㄉ人煩你

相信你會過著 很好ㄉ日子ㄉ

問世間情是何物 職教人生死相許

恰是清風拂過十浬楊柳 白雲飄飄何處掛愁

我真ㄉ謝 謝你讓我知道什麼 是(愛~情)

什麼 是友情什麼 是無情什麼 叫做愛什麼 叫做情

直到現在我嘟明白只是我不說爾已很早我就知道明白ㄉ

我不明白ㄉ是你為何要這樣做

我不明白ㄉ是你未何不告訴我

哀 哀 哀 哀 哀 哀 哀

在你ㄉ心中即你未來ㄉ世界裡

永遠沒有我這個 人ㄉ純在ㄉ

永遠不會有我這個 厚臉皮再出現在你面前ㄉ

我不要跟你說再見 我要跟你說生自己保重

如果有來生 我依樣還是會這樣愛著 妳喜歡著 妳

照顧摺著 妳保護著 妳珍惜著 你永不放棄愛你ㄉ人

保重ㄉ讓我增精讓我深深愛著你ㄉ人說聲

願你未來事事順心 心想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