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50:58阿葉♥

給 宜 大 姐 餒 ˇ

哇 ~

你 對 我 好 好 餒 ˇ

還 會 聽 我 訴 苦

其 實 你 生 氣 的 時 候 很 可 愛 耶

面 對 舊 感 情

要 快 忘 記

找 尋 你 幸 福 的 一 刻 吧

我 們 是 朋 友 耶

怎 麼 可 以 忘 記 你 咧

我 們 要 當 一 被 子 的 超 超 超 好 的 朋 友

婐 數 學 不 會 就 由 你 搞 定 吧

你 哪 裡 不 懂 跟 我 說

婐 助 你 一 臂 之 力

你 心 情 沮 喪

婐 靜 靜 的 聽 你 訴 苦 !

所 以 所 以

我 們 是 最 好 的 朋 友 XD

對 吧 ! ?

S u r e

這 可 是 當 然 的 囉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