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4:18:31潘DAN

因為妳




黑 夜空 遍怖世界 佔據內心


紅 心跳 撼動世界 充斥內心


橙色的酸甜 是我初次遇見妳的世界 是妳初次踏入我的內心
但我倆都不知道那是愛情初次的滋味


黃與綠 青澀的天空 是我倆再次相遇的前奏
剎那 強烈的心動 竟穿過空間 直撲而來


藍 水藍的海洋 是我倆相互瞭解的伴奏
片刻 溫馨的關懷 輕透過薄紗 竄襲而入


靛青的痕跡 忙碌 藉口 在我倆心上
留下斑斑的傷痕


紫色的玫瑰花 分擔 體諒 為我倆的傷口
填補細細愛戀


白色的禮服 陪伴 終身 幫我倆愛情
訂下綿綿誓言


因為妳 我的世界不再只有黑暗


因為我 妳的內心不再只有心跳


因為愛情 妳與我找到了色彩


只屬於我倆的 絕色



  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