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09:55:15靡迷

8月27日。詭異的哭泣

愈來愈詭異了,
我對自己感到不可思議呀
剛才,
就算是我很不專心的兩台切換
可只要一看到哭的畫面
也跟著依樣畫胡蘆
哪怕是根本沒有感到心痛
眼淚卻還是睜睜實實的從臉上滑落

看到松隆子因為他的小八哭成那樣
覺得那種景象實在似曾相似
那不就是之前的我嗎
好像突然想起什麼
是他,我想到之前天天都會上演這種苦情戲
只是任何跟他相關聯的事物一勾起
淚就拼了命的奪眶而出像是競賽一般
結果看著看著我愈哭愈大聲
幾乎要跟電視裡的她一模一樣

在我哭得很慘很慘後
電視機一關
眼淚擦擦就好了

靠┴─┴ ︵ ╰(‵□′╰)

真愛演。真愛演。真愛演。真愛演。真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