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5:15:25靡迷

life‧ 

2007.01.07 life‧ 後搖

自從聽過Explosions In The Sky的A poor man’s memory後,
我無法自拔的深陷其中了,

喜歡總是瀰漫著一股無法自拔的低迷,
喜歡音樂一開始的舖陳,過份壓抑又不斷的逼近,
逐步的把情緒推到高峰於是猛爆性的釋放開來。

愈聽愈上癮,它適合每一個深夜,它適合每一個早晨,
可以讓人的情緒隨時寧靜或是激昂。



2007.01.17 life‧ 屁


一匹馬跳過了柵欄踢倒了杯子玻璃珠散落一地,
蝸牛比賽大隊接力獎品是得到加速器,
飛蛾其實沒有撲火他連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要衝進去,
醜小鴨整天跟鴨子一起老說他有個奇怪的媽咪,
蟾蜍不能變公主但青蛙可以變王子,
國王天天穿新衣他說他想變成萬人迷,
魔鏡啊魔鏡皇后的善嫉是不是你的詭計,
沒有南瓜車沒有玻璃鞋灰姑娘她也唱崔苔青,
別小看蔥油餅它也能造成悲劇,
亂七八糟說了一堆一切都是屁。



2007.04.29 life‧ 自殺行為

昨天的電影看了心情明顯低落了些。

今天又看了兩部片,沉重更加沉重,
我看了一下我租來的電影們,這簡直是自殺行為,
沒有一部是開心的,我到底是著了什麼魔....
好端端快樂可以不用大腦的片子不拿,
硬是在第一時間拿下了飛越杜鵑窩這部片,
雖然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完了它,
心情也一如所想的奇差無比,
靈魂的重量/盧安達飯店情況也不會好到哪去,

我想,只有白爛賤客能稍稍平衡一下情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