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5:18:21靡迷

live‧ 

2006.11.18 live‧ 奔

翻過荊棘越過石頭城牆,
不停向前邁進,
穿過森林除去障礙繼續前行,
我跑,不斷的跑,
一路大聲嘶吼喊叫,
劃開步伐伸展了姿態,
使盡力氣揮汗如雨,
脫去身上多餘的布料腳步未曾歇息,
焦慮到忘記眼睛,
全憑直覺的橫衝直撞著,
神智清醒思緒奔走荒亂盲目的找尋,
我大口呼吸透過鼻腔進到肺裡再立刻吐出去,
一呼一吸一呼一吸一呼一吸,
丟了鞋石子磨擦刺痛了腳底皮膚滲出了血水,
沒有停、不能停、為什麼、為什麼?
眼前是峭壁懸崖仍然跑著沒有猶豫沒有疑慮不止停,
奮力向前縱身一躍跳下去,沒入水裡。


2007.03.10 live‧ 別說



從來都是意有所指似有若無的,
隨時都可以被抹煞那般地,不著痕跡,
永遠讓人摸不著邊際,
深入後卻看見眼前佈滿荊棘,一片,
於是向後,
遺憾便如一道深刻的疤,
劃在掌心,甩不掉。

2007.03.20 live‧ 這個晚上

  先是平井堅第一百零八次的登門造訪
  接到一通電話出去之後皮皮挫
  再來一通電話夾帶著甜味逼出眼淚
  聽見什麼又以為什麼
  不尋常正在微微薀釀計劃著什麼陰謀
  冷空氣直闖腦門
  剎時渾身冰鎮似的
  心悸就此揭開屬於它的序幕


2007.03.23 live‧ far..

愈是想瞭解一個人,就愈覺得與他十分遙遠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問題出在哪裡

重點是我幹嘛要去瞭解痾??

趁現在尚未造成一股風氣,趕快把它消除吧....

(感覺看到這句話的妳們又會有意見)

唔,好吧...

膽小鬼。


2007.03.31 live‧ 香水味


在看熱音期初發表,
我站在右後方外圍的地方,
聽了兩個團的表演,不是頂認真的聽,
突然,來了一陣微風,
吹來的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香水味,
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風之戀,
聞著那股香氣我張大眼睛向前看,
我的前方是觀眾席,
沒有人因為這味道而慌亂,只有我,
即使認出了這氣味的主人那又能怎樣呢?
那也不是他,就算是,那又如何?
最後我感到鼻子都腥熱心裡翻騰著。

我想起了一句話,
佔據更多空間的另一個方式是香水。


2007.04.16 live‧ 自以為式想太多


防止自作多情,
在這限制底下總是容易多想,
讓思考又多繞了一圈,
跳過原本簡單就能想到的事,
硬生生讓自己變笨。

為了做一個理想中的自己,
不斷的愇背心裡真正的感覺。

簡直是,
自以為聰明反被自以為聰明誤。



2007.04.19 live‧ 一轉身

當傷痛到了某一定的程度,
哭泣還比較有說服力,
如果是情感糾葛剪不斷裡還亂那種,
流個眼淚更加理直氣壯,
一切都以一種平淡的方式進行,
門窗緊閉,沒有風能把砂送進眼睛,
是憑什麼流淚,憑什麼啊!!
掛完電話後好端端,用什麼理由哭呢

眼淚完全不憑醞釀,
在前進浴室的幾個步伐間,
也能落下幾滴。

無解。

下一篇:live‧ 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