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8:59:06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9)

「莫!等一下……妳等一下……」小汎追了出來。

我沒停下腳步,只是稍微放慢。我知道她一定會跟上來。

好累喔!兩旁的太陽穴像是被人拿槌子敲過一樣。
「怎麼了,很不舒服嗎?」在一旁跟了一段路都沒出聲的汎問著。

「還好,偏頭痛而已。」我不想多說啥。

「走吧!我好餓,去吃早餐。」汎很有默契的不追問。


我們兩個默默的坐在早餐店,誰都沒有先開口。我撥弄著盤中已經分屍成很多段的蛋餅,連我最愛的美乃滋蛋餅都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

就在我快把蛋餅磨成蛋餅糊的時候,小汎解救了那盤可憐的蛋餅。「妳,昨晚,是不是哭了!」

「肯定句,還是疑問句?」我繼續蹂躪著那快變麵糊的早餐。

「妳夠了…」汎一把搶下我的筷子,把那盤已經變成「豆花」的蛋餅丟的遠遠的。「為什麼哭?不是都結束了,不是說好不再為他掉眼淚……,這不像妳啊!不像我認識的妳啊!」

「……」
「說話啊……」

「……」
「別這樣……妳說話啦……不要嚇我……」

「嗯……」
「嗯?就『嗯』??」小汎不可置信的說著。

「走吧!我想去50嵐買飲料……」我拉了小汎走出早餐店。既然早餐沒得吃了,喝飲料總行吧?

「快中午了耶!妳不怕待會吃不下午餐嗎?」小汎雖然不贊成,但還是陪我走去那有點遠的飲料店。

「有差嗎?反正妳還不是剛才才吃早餐!而且,我想喝奶茶!」奶茶是我每天一早一定要喝的,雖然現在已經要中午了。

「妳別老是喝那種垃圾飲料啦!而且7-11也有賣啊!」小汎不以為意的說。

「沒辦法,好喝ㄇㄟ!」我對食物還蠻堅持的。

「是啊!好喝啊!還爆貴的哩!」
「沒關係啦!反正妳會養我啦……」
「我養妳?莫大姐,我還等妳事業有成時來包養我咧……」
「包養?……那是包子的新品種嗎?……」


我們一路打鬧,好像,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很好的。

人家說,金星在天蠍座的人,對感情受傷最ㄍ一ㄥ了。這是小汎說的。

我是嗎?我也不知道。不愛了就不愛了,這個道理,很好懂不是嗎?分開了,也是兩個幸福的開始,對吧!只是,我也搞不懂為啥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自己的眼淚,和自己的……心!

就好像被浸在檸檬之裡,隨著血管蔓延整個心,好酸、好酸……

曾經很自信的對小汎她們大聲驕傲的說:愛情不過就是如此。愛了,就愛!不愛了,又何必勉強。大不了,說聲byebye,有什麼好哭的……?

有什麼好哭的……


************************
2006-07-28 07:48:35

怎麼都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