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2:45:18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5)

為什麼我的信箱裡都是mp3,到底是誰搞的鬼??惡作劇也不應該是這樣吧!………………………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哪隻豬寄一堆歌到我的信箱啦?自己招!不要讓我殺過去………」我是會放毒的那種。

「不是我………」「我沒那麼閒啦………」「屁啦!我根本寄不過去!」
她們三個異口同聲。

misstian?這帳號是誰的啊?

兩天灌爆我信箱,這傢伙也真夠猛!

該不會是我中毒了吧!上次宿網整個癱掉,被狂丟包,唉!想到就氣,我隨手刪著這堆不知名的信件,這個時候,別亂開的比較好。

「阿是怎樣,色情郵件喔?」小汎把頭湊了過來。

「是阿是阿!妳不知道妳被偷拍了嗎?」我就是嘴賤,下場就是臉頰被往兩旁扯,痛!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寄一堆奇怪的東西給我,害我要一封一封的刪,超火的!」我對著把頭枕在我間上的小汎抱怨。

「妳現在是在耍笨嗎?」小汎一把搶下我的滑鼠,「沒事滑鼠買那麼小的幹麻啦?難用死了。妳不知道直接選全部刪除就解決了嗎?呆」

她的動作太快了,所以,我的信………

「還有還有,妳直接去垃圾桶按刪除………」「等一下………」
一把搶下我的滑鼠,

「可不可以不要動作那麼快阿!搞不好有人寄情書給我ㄟ………」還好還能從垃圾桶救一些重要的信回來。

小汎送我一臉「沒救了」的不屑表情。

「算了,懶的理妳,我要繼續用我的網路拍賣了。」小汎又回到自己的位置。

她超迷網路拍賣的,………網路拍賣………………


「啊~~~死!」我大叫出來。

我好像有標手機齁!完完全全給他忘了有這回事!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我得標,但……我是很有耐心的等到還剩一分鐘才下標,這……

趕忙連上自己的拍賣紀錄,討厭ㄟ,這網路怎麼那麼慢啊?!快快快……,【以得標】……這下糟了,該不會被以為是惡意棄標吧?!

可是,可是他也沒連絡我阿,這不能怪我阿!他沒打手機給我阿!?…………手機!?

崩潰!!我居然留的是手機號碼!

我的手機已經是變成標本,扁扁的躺在垃圾場的某一包垃圾裡了。我還笨到呆到傻到白痴到聯絡方式居然選手機,喔~~我的天啊!

「啊~~~啊~~~啊~~~」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放聲尖叫。

「莫譽恬妳是找死喔!半夜在那鬼哭啥?」小汎一拳從後面捶了過來。

「汎,怎麼辦!怎麼辦!」我轉過去拉著汎求救,我可不希望我的人生留下啥汙點。

「什~麼~怎~麼~辦~啦~?」汎大概快被我搖散了,她快殺人了。

「那個啦!就是那個啦!」
「哪個?妳說清楚好不好!妳是中猴喔~~~妳給我住手,妳再搖我就殺了妳!」

必要時小汎會比我還暴力的。

「手機…手機……」我可憐的指了指電腦………

「手機?妳的?它不是死了嗎?在叫嗎?沒聽到啊?」完全拼湊不出個頭緒,「莫小姐,妳可不可以講清楚啦!不要沒事在那邊耍白痴啦!」看得出來小汎對我發生的事完全沒興趣。嗚………………(泣)

「網拍啦!手機………」「怎樣?有什麼問題?我教妳!」我話還沒說完,小汎像是被鬼附身一樣馬上換個人似的,直接用「飄」的到我旁邊。

我確定她是被『網拍』這兩個字吸引的。

原來,我們四年的友誼,敵不過這個小小的「網拍」………(再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