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8:26:28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腦死中)

好感動....居然快破2000了....

從6/7開台來...謝謝各位的鼓勵

其實.....原本以為這小說..了不起20集就可以把他KO了......

結果.....好像開始沒按照劇本來走了....

真是自作自受.............我先把我自己KO了......

7月是個該死的月份.....我要考教甄了......該死該死該死...

所以....可能開始拖稿了....

其實還有另一部小說"小野狼與大紅帽"不知道為啥也冒出來了

我好像幾乎忘記自己要考一個攸關生死的大考......

太不務正業了.....

拉拉匝匝說了一堆....

還是請各位客倌不嫌棄的話有空就來逛逛....

小的如果突然大腦迴光返照.....會又努力生出續集的........


等考完了定生死之後...我會順便把"小野狼與大紅帽"也貼上來的....

叩恩~~~~~~~(+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