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6:09:09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4)

「恬,妳的信箱爆了嗎?」恩仔從她的位子探頭出來。她是我們這寢的第四位成員。就我、阿鳥、小汎,和恩仔。

OK!介紹完畢。

「哇阿災!我才兩天沒上去。」我這兩天ㄙㄨㄟ到忘記一堆事了。

「去看看啦!我寄給妳的東西都被退回來了!」恩仔又把問題丟過來。

見鬼了,100MB的信箱ㄟ!怎會爆阿!我瞪了寢室這幾隻,她們是又寄了啥鬼東西給我啊!

「快點啦!還摸!」
「好啦好啦!兇巴巴兇巴巴……」我一邊碎碎唸一邊按了ctrl+esc鍵,真鳥ㄟ,人家RO玩到一半,爛宿網好不容易連上了,真是的。

輸入了帳號和密碼,哇哩咧 ××O O 是怎樣,真的爆了耶!是我電腦壞了還是YAHOO出問題啊!?

到底是哪個傢伙寄爆我的信箱啦!我要斃了她。我為啥這麼確定是女生,乖乖,沒幾個人知道我的e-mail的,甚至,連我的前男朋友也不知道。

忽然發現,他,好像真的不知道我好多事。他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他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忘不了他。

我還記得他的生日,他的鞋子是10號半的,他討厭吃甜食,他喜歡棒球,他喜歡吃青椒,他支持活塞隊,他喜歡深色,他喜歡綁馬尾的女生,他喜歡睡覺,他喜歡……自由……

不,或許,是我忘了他喜歡自由吧!所以,他才忘記,他是否愛我……!?


『叮!』
MSN的訊息把我拉了回來。
慘了!我的低潮期不會又到了吧!怎麼老是莫名其妙的又……


是小汎傳來的。
【承諾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給就能給的。就算給了,它是一輩子的嗎?
就算是一輩子,妳跟他的一輩子,又是多久?我不是他,也沒辦法告
訴妳他的想法,只能祈盼妳能快樂。這是作為朋友,我唯一能做的。】

該死!這傢伙怎麼會發現……

【時間再快,記憶再遠,存在的永遠都在。很殘忍吧!!!不過,是事實!】
她又丟了一句過來。


討厭…………眼淚開始遊走了。

【汎……
我在騙我自己,對不對……?我一直以為,我走說來了…走出來了。
現在,誰能借我一個肩膀?誰能借我……?我好累……好累……。
眼淚,別掉………別掉啊………】


時間,只是不合格的蒙古大夫吧!

它的療效,總是趕不上自己想要的速度,所以,才會一直想!

或許,會一直想,就讓自己努力想吧!會一直想哭,就讓自己努力哭吧!在幾次筋疲力盡後,會發現,比較不痛了!

留下的淚 也只是記憶的一部分。

急著推開、急著復原,痊癒的只會是虛有其表。想開一點、看開一點,大概只有0.1%的效用………

用力哭到哭不出來,努力想到想不出來,還要多久?我也不知道,或許,還要很久………很久………




我以為,我走出來了………
卻是,將你往心裡埋………越埋………………越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