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5:08:21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3)

我依舊在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宿舍。剛剛,才解決掉兩個家教。

忽然發現,我一直讓自己很忙,因為再忙一點的話,我一定可以毫不在乎的……在分手後!

很諷刺的,我再度恢復了把家教排到了星期六,那個曾經為你而留的日子。你說我如果一直家教,那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時間。所以我跟自己訂了一個規則,再怎麼忙,再怎麼多事情,一定要在週末前處裡掉。

因為,那是留給你的時間。

不過,我想,不需要了吧!

你認為的理所當然,是我努力的結果。我把你寵壞了嗎?我不知道,也因為如此,你說你想找回自己,你要享受自由。

原來,我一直以為這是對的。

好傻啊!

愛情,不能用秤子來衡量的!我的付出你不一定要相對的,是吧!

你沒有錯,我也沒有錯……

我,只是不小心,在一個人的音樂中,按錯了一個鍵……卻也習慣了那段旋律……




「咱們家的門是被下咒了嗎」?小汎突然間從背後冒了來。「妳幹麻杵在那裡不進去啊!?」

我收起了那突如其來的情緒低落,真是的,幹麻又想起他啊!「等妳幫我開門啊!」

「又想到他了嗎?」汎看了我一眼,自顧自的開門走進去。

怪了!是真的有那麼明顯喔?「他?哪個他啊?」裝死是我最會了。

「算了,懶的跟妳說了。」

其實,小汎並不贊成我跟他在一起,打從一開始。她老是覺得,我變的很不像我了……,真的嗎?我,不敢肯定的說沒有……

「不要再想了啦!吃了沒啊?」小汎不斷呼喚我回到現實。今晚是怎麼了,怎麼一直陷入這種討厭的低潮……

「到底是吃了沒啦!連這個妳都要想喔?是被猴子唸到傻掉了嗎?」小汎很不客氣的敲了我的後腦杓。

「痛痛痛……」會變笨ㄟ,忌妒我聰明也不用這樣啦!「還沒啦!」我一邊揉著頭一邊往位子上走。「我今天要減肥啦!不爽吃!」

減肥是假的,我只是不愛吃正餐罷了!雖然說晚上十點的晚餐已經不叫正餐了。

只是,現在我是被往房門外面拖,小汎她根本不容許我的拒絕。「妳敢說妳要減肥就試試看!」

嗚~~~~好兇喔!!





所以,我又忘記要去看我有沒有標到手機的那擋事了!當然,我也忘記去「關心」阿鳥的死活了。

郎,金價 ㄣˇ 洗哇台ㄟ!歹˙ㄐ一,金價 ㄣˇ 洗哇嗨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