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3:51:40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0)

拖著疲憊的身體,我臉上寫著生人勿近,龜速的走回寢室。

現在不過是晚上十點,距離下午我把那個白痴鳥轟出門才五個小時,卻好像是經歷了幾百次大戰役,整個人都快散了!

這個時候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來惹我,真的,一定會死!

只不過死的,不是我!!

我從來不知道一個八卦的威力有那麼大,大到大家都忘了我是全系最不能去惹的學姊了。

一堆不是很熟,甚至沒講過話的學妹,很親切的來我的琴房串門子。太瞎了吧!馬的!八百年沒說過話,我連妳是圓是扁大幾的都不知道了。

琴房?沒錯!是琴房!我是音樂系的。只是,下午,我失去了音樂系該有的氣質和溫柔。

其實,我本來就不溫柔了,這個名詞跟我沾不上邊,只是,我從來沒這麼,用「疾言厲色」來形容好了,不過足以表現的威力應該不到下午的十分之一吧!

我幾乎把我出生到現在所學到的所能用的辭彙都拿來罵人了。

喔!這些詞彙絕對代表的不是髒話,本人的髒話通常是罵給自己聽的。我比較喜歡享受那種罵人不帶髒字的快感,就是有些笨蛋還會以為妳在誇獎她呢!不過這也要妳還能面帶微笑啦!

只不過,就算瞎子也能感受到我恨不得能捏死她,她是誰?不就是感恩節時居然沒被抓去宰了的那隻該死火雞林君怡。

人家說冤家路窄,我們正是在那小小窄窄的廁所很巧的給堵到了。真的是天雷給她MM的勾動地火,要不是小汎適時衝進廁所,林火雞應該已經被我沖進馬桶裡了。中間過程發生了啥事,我已經都不記得了,我只知道在那之後直到我去家教前,沒人敢再進我的琴房。

會不會做了啥過分事,還真有點擔心,我應該沒扁她吧!?

「你回來了啊!今天家教的小鬼還活著嗎?」暗暗的寢室忽然傳出聲音。

「沒啊!妳是見光死喔!幹麻不開燈啊!」媽咧!裝神弄鬼喔!

我打開電燈,看到一臉惺忪的汎掛在床邊,天阿!現在才幾點阿?

「妳是怎樣,晚上打算做賊嗎?現在在睡覺!」我沒好氣的對她說著
。我們宿舍的床是分開的,各自在書桌上面。

「妳不知道妳下午多可怕嗎?快把我累壞了!」

我?可怕?不會吧!我應該還有理智在阿!

「見鬼了!我應該沒打她吧!」我直接爬上了汎的床。我的記憶只有到我踹開廁所的門把腳直接踩在門框上,在門內的正是林君怡……

好像還蠻流氓的!!

「差不多了吧!」
「真的還假的!」我啥時變的那麼嗜血啊!

「白痴喔!」我被汎用力的推了頭。「妳不要那麼好騙好不好!」

這很難說呀!我覺得我不確定我能否在這麼倒楣的一天裡還能那麼有理智。「沒打她就算了!不好玩!」我悻悻然的爬下了床。

「妳那樣還叫不好玩喔?那妳明天好好的跟猴子玩吧!猴子要妳去找他!」汎丟下這句沒頭沒腦的話。


靠!Today isn't my day!!真感謝我還記得這句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