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2:58:37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天外飛來一筆)

來個悲劇收場好了!!
符合現在的鳥心情.....
明明代了一整天的音樂課!
偏頭痛已經發做了~~~~~


居然睡不著~~~~~啊!!!!!


難產難產!!!!乾脆跟台灣龍捲風一樣,大家白爛的死光光好了......




我開始花轟了..............


那個小咪的主人...我雖然跟你說會讓你在第20集裡軋上一腳

sorry......我可能要爽約了.......

都是該死的大雨.......
.....我是泥娃娃........見雨死!!!!!


我要去床上躺平了...不過......搞不好待會又偷偷爬起來繼續生了

誰知道咧...........


(╬ ̄皿 ̄)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