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3:24:39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19)

「妳、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這件事她不應該知道的啊!

這事,只有今天在冰店的我和汎和……和那兩個傢伙知道啊!

「林君怡剛在那邊說的啊!」阿鳥一臉怨恨的說。「妳真的很不夠朋友ㄟ!為什麼這種事……」
「等一下,妳剛說啥!妳說誰說的!?」

我希望是我聽錯了……比看誰比較ㄙㄨㄟ也不是這種比法,參賽者好像只有我一個人ㄟ!!

「我說,是林君怡說的!」阿鳥一個字一個字的重複。「她說她早上去冰店的時候,聽到妳自己說的。」

我……我咧……e04!

原諒我罵髒話!我想不出來除了這個字之外,我能說啥了!「她還說了啥?」我希望能表現出我的冷靜,異常的冷靜。應該不會有比這個還要再更ㄙㄨㄟ的事了吧!?

被那隻火雞知道了,應該待會全班,不,全系都知道了!

來吧來吧!一次ㄙㄨㄟ個夠好了,反正這種超級難得的機會不是人人都能碰到了,就當作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苦其啥鳥東西我忘了啦!

反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居然變態到會有點興奮接下來還有哪些鳥事會再發生。

我真的是轟了!!

「ㄟㄟㄟ!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啦!」阿鳥在我眼前跳過來跳過去的,天阿!好像一隻踩到圖釘的麻雀喔!想到這個畫面,「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狂笑起來。

真的是很白痴的感覺,而且是只有阿鳥這個阿呆才做的出來的事。

「喂!妳是在起肖喔!」阿鳥停止了她的白痴動作,「不會是打擊太大了吧!」

「妳才起肖咧!」她是來幹麻的啊!「妳很八卦ㄟ!來求證的喔!」我沒好氣的問。

「妳不說我還沒想到,妳很不夠朋友ㄟ,這種事為什麼不早說啊!」

早說!?難道我還要事先支會說我要分手了喔!?話說回來,算了算了!單"蠢"到幾乎可以說「呆」的她是不會考慮到這點的。

不過,阿鳥,妳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雖然說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可是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

「因為我想說分手不是多麼嚴重的……」
「誰在跟你說這個啊!」阿鳥打斷了我的感性發言,「妳和小汎翹猴子的課去吃冰,為什麼沒有找我,很過分ㄟ。」

痾…………e04!!(原諒我再度罵了髒話)

「給˙妳˙三˙秒˙鐘˙消˙失˙在˙我˙眼˙前……」

我把她轟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