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5:58:44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17)

「為什麼妳沒說?為什麼妳什麼都不肯說?」

在回寢室路上一句話都沒說的汎,終於在進門後開口了。
我還在想,她還真忍的住。

「妳沒問,我就沒說啦!」我淡淡的笑著,「失戀,又不是多光榮的事,沒必要昭告天下吧」。

「什麼時候的事了?為什麼?」
唉!看來她沒問個水落石出她是不會甘心的。

「在情人節那天,我們分手。」這樣可以了嗎?「別問了啦!都過去了,沒什麼好說了。」
我直接結束了話題,眼淚卻滑了下來……

「小莫……」汎慌了,她,從沒看過我哭。

噓.....別說,就讓我哭好嗎?
雖然我答應過說要堅強,只是,女生總會有耍賴的權利....我會把堅強用在讓自己更堅強上……

很累...對吧......

那就放過我好嗎??

別再把我心中那堵好不容易快砌好的牆 毫不在意的給敲垮好嗎?
不需要可憐我,不需要同情我,只要別不經意在我傷口上灑鹽.......

再孤傲的貓 也是會痛的.......

堅強是一種鴉片,只會不斷讓自己 麻醉一種叫做"真"的神經.......

撐下去 撐下去 撐下去......................催眠自己,下的藥量,卻是一次比一次重,心,也碎的一次比一次,更徹底!

諷刺的是,這種叫做"堅強"的鴉片,將陪著我,永遠.......永遠............

「對不起........」汎紅著眼眶說。大學四年來,我不曾在她們面前哭過,這次,她被嚇壞了。

「嗯.......」我搖了搖頭,反正眼淚不過就那幾滴,沒什麼大不了。「沒事啦!剛不過就是眼睛進了沙,妳不要想太多」
「小莫......」
「我說進沙就進沙啦!......」我們都知道,只是,讓我保存最後的驕傲好嗎?「唉!我肚子餓了啦!妳趕快想一下中午要吃啥啦!我不要再吃學校餐廳了!」

「我的天阿!妳是豬喔!不是剛吃完冰嗎?!離中午還有一個小時耶?!」小汎很識趣的配合著我轉移話題。

「我不管啦!快快快快.....吃東西吃東西.......」像小鬼似的耍賴,我在她身旁又跳又叫的。

剛剛,什麼都沒發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