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39:47是高嘉蔚的意思♥

計概課真是酷斃了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可愛的計概課終於可以再次用電腦了
不過很靠杯的是
我的及時通不可以上去= =
害我只能對著我的電腦傻笑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更靠杯的事....
那就是我也不能去幫別人留言= =
整個很白目耶
生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過我有我那可愛的桌布


pic ------ 我那可愛的桌布 = )



哈哈哈哈哈哈
看見沒看見沒
我的桌布漂不漂亮呀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老師要快點幫我加分ㄏㄚˋ
么妹看見了不要打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也不能做什麼


最近最近說忙不忙說閒不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懶的開電腦就是了 = )

太早回家很無聊
太晚回家又被罵

what can I do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把化妝用具&美膚用具帶來學校
整個很大一包
害校車司機以為我要離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我的包包
不過到最後卻是那阿傑幫我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真的太大包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的計概課對著電腦哈哈笑



不過他們都一直在看什麼靈異的
從美姿美儀課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什麼羅志祥的新歌
我不會唱歌裡面有奇怪的聲音
結果大家就一直聽
不過我還是沒聽見拉ˋˊ

後來就用電腦就開始說什麼
誰誰誰的MV裡有什麼靈異的
然後就大家一起找呀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來找碴找可怕的說 = (
因為我很怕所以我也沒看多少
誰叫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計概課大致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記得看見我那可愛的桌布要留言給我
跟我說說看我那桌布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用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