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59:30查理逼

第一天

 

 

明明是情人,講起話來比陌生人還多了份距離,

昨天還依偎在你懷裡的我,今天終於回家了,

我離開擁有你的320號房,收拾我所有的行李和地上的尊嚴,狼狽的爬回家,

伴隨著夕陽,

媽媽以為我跟你吵架了才回家,可是我不敢讓他們知道,所以我笑的很扭曲,

我不敢整理行李,我怕想起你,

可是就算不碰它們,我還是沒有辦法停止想你,

我把你的自由和空間,還給你了,

可是對你來說,似乎一點不捨也沒有的模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世界如果沒有了你,我會變成怎樣,

因為再多痛苦跟諷刺,再多無奈跟眼淚,我還是會乞求你讓我留在你身旁,

我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離開那個房間,離開有你的地方,

幾乎每天都有爭吵跟眼淚,我的眼淚也一次次激怒了你,

我只知道我們毀的差不多了,愛情跟雨水一起流掉了,

黑暗中我想靠著你給我些溫暖,可是你甩開了我,一次次的甩開了我的手

警告我不准再碰你,

我已經不能哭了,我好累了,我腦中一直反覆剛剛吵架的畫面一遍又一遍,

我好累,最後真的疲倦的睡著,

這種夜晚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上一篇:還沒同居就已經厭煩了

下一篇:軟弱

27分 2009-08-12 14:17:39

擁抱ing

把您的感情給珍惜您的人
有時
也許只是自己看不到
那種捨不得和眷戀
並不是愛
也許
只是為您的付出感到不甘...
那樣不懂疼惜您的男人
不會因此越對您越來越好
未來只能差不多甚至更糟吧....
不值得不是嗎?

給您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