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5:21:54查理逼

柳暗花明又來了

這一個禮拜的心神不寧焦慮不堪思亂如麻嚴重憂鬱誇張感性總算...

可以有個落幕了....

你要我做的,同事勸我做的,同學教我做的,全部攪在一起,

偏偏我連自己的想法都感到前後矛盾,頭不對尾,

結果我根本就是歇斯底里的發瘋跟煩你,

只能謝謝W先生你的諒解了

只希望日子快點飛到三個禮拜後你的到來,一想到以後要跟你一起工作

就...好捨不得離職

 

會不會,你可以變的做真正改變我的那個人?用愛?用腦袋?
你們巨蟹阿是真的很會理智思考,而我身為天秤座的恥辱只能拜託你多跟我耐心解釋,

我沒辦法深層思考,我都是靠眼睛接收靠嘴巴發送直接跳過思考的部分,

我殘缺的那個部分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練習,有沒有救我也不太知道,

 

 

這一個禮拜來,過的好痛苦,我要故意對你冷淡讓你覺得我沒有你也沒關係,

我要忍住不打給你,甚至傳簡訊,當然最後我還是破功,而且我看也沒什麼功效,

同一個問題從上禮拜爭論到今天,

"你好像不在乎我"  "你根本不愛我"   "你需要我嗎?"

我用我的方式對你訴說,你用你的思考化解我的疑惑,

你的頭腦,我真的做不到你那樣的重點分析,事後分析,

我只能注意到我眼前發生的

吵不完的話語,我用心痛去換些傷害你的話,

故意ㄉ一ㄤ你故意對你兇,其實我也想好好跟你說,

可是你那種自以為口氣真的讓我受不鳥,

結果難得的午餐吃的很不愉快,氣氛降到極冰點,

回到家裡卻又跟沒事一樣,可是那塊疙瘩越結越大,

最後我們用擁抱化解了冰點,我把頭埋進你胸膛,輕聲道歉,

你也緊抱我好像怕我離開,

真的一個擁抱,就化解了這些...

看來我們的路還很長,該算算還有幾個擁抱可以化解掉疙瘩?

我跟你,你跟我,都要彼此忍讓跟學習,有沒有聽到臭小子!!!!!

 

 

 

 

 

 

 

 

 

上一篇:早就被騙習慣

下一篇:我閉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