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20:39:20尚未設定

*遲到..尷尬>///<*

  
今天..今天我上課遲到ㄌ>”<...

都是因為昨天晚上在房間東搞西搞的,所以將近快1點才上床睡覺...

鬧鐘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竟然不叫我起床…

害我今天早7點20分才起床(已經要遲到ㄌ...”)

害我早上很匆忙的跑到學校去.....〝累〞

還記得在起床的之前正在做夢,夢到我們的英文老師正在發期末考的考卷,

夢裡的我英文考的還不錯,但是現實世界的我就不知道ㄌ....= =”


進ㄌ教室的前1秒鐘還在想,如果現在進教室一定很丟臉,因為大家都在上課ㄌ,

本來打算等第一節課完畢後,在進教室......

but,我做不到,因為第一節是英文課,非上不可(ㄎㄎ..其它課就不敢保證
會想上..看個人喜好ㄇ)所以,還是進教室ㄌ,真的很丟臉>////<...



想想,其實還好啦,還以為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遲到,沒想到還有很多人都遲到...

不然今天的我真的會很╳╳OO了~~




                       

╠○●堅持上英文課是我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