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51:18◈盛Sir,,

NOVA表演,,表演的同學們,,

早上拾壹點練舞
才練幾分鐘就好了,
整個最佳狀態,,
中午吃烤鴨+滷肉飯
Good!!
NOAV表演沒舞台,,缺點
不錯啦,,沒放炮
賺了叁佰大元+一包禮物,,
可惜的是
卡比車被拖吊
上個廁所都會出事
扯!柒佰伍,,
暑要到啦!衝舞的開始,,
下禮拜段考,,晚上要唸了 XD
--------分隔線--------
給今天也去表演的同學們
睫毛:
別放棄舞蹈,看你都在練主唱,今天表演很棒喔!
在外面表演跟在校內不一樣吧,妳跳舞很有魅力喔!!
小洋: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妳,是要妳自己怎麼看妳自己
或許妳今天跳的不好,也不會幹麻,就當作在玩沒必要看那麼重
睡個覺,,可能過幾天你就忘了 加油吧!
樂樂:
哈,,妳今天好像也沒有失誤吧
So Gool 不愧是舞人!!
小翔:
之前在青蛙已經跟你講過很多,,
假如講直一點你應該可以吧,,
『舞』不是學一招半式
我想你今天應該也吃到鱉了吧,雖然你也沒放砲
一山還有一山高!加油吧!!今天的你很帥!!
小胖:
你給我的壓力很大,,
有時候也會很怕你超過我
我今天我被我們團的講,,我弱掉了!!
想跟你講:『BATTLE』是跳感覺,不是跳氣勢,
『招式』不代表一切!! LOCKING小王子 Good!
浩恩:
今天真的是跟你玩,,這次表演也不用看那麼重
假如我像你一樣,我可能已經去跳樓自殺了
舞跟吉他你都可以的表演很好,,
可能只是小小走錯位就亂了,,其實你是ok的
不要生氣耶,,只是個玩笑!!
給全部同學:
不管你們怎麼看我,或是討厭我吧
我還是會幫你們加油吧!!
不是只有再學校打打你們的嘴砲
假如我講這些,,你們聽不進去,以後不會在講,加油!
--------分隔線--------
學校寄來記過通知單,,恨!!
罰單也快了,,
這個月莫名奇妙了錢!!
小葉 2007-06-24 21:12:32

改天也給我話吧

我也想知道自己

樂♥ 2007-06-24 19:53:36

大笨蛋
我只是討厭你的態度
ㄌㄩㄝ 誰叫你是我同學
現在我又要討厭你
因為我的為什麼這麼少
看了很沒有感覺耶
真是的
是不會打多一點嗎
齁 討厭 (笑)
你今天很棒。

%婕毛彎彎% 2007-06-24 19:37:59

你放120ㄍ心唄!! 舞蹈我絕不會放棄!!
舞和唱歌比起來** 舞我比較有信心*
最近是因為主唱要考試!! 所以我舞就先停ㄌㄧ下!!
&quot舞蹈和主唱&quot 我都不會放棄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