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9 00:37:18dancemaple

球賽有感

兩天,我看了四場球賽,三場NBA,一場撞球。

心情,當然是有悲有喜。

第一場,昨天下午重播的國王隊小牛第六戰,國王順利得勝,與小牛擇達拉斯再戰。

還蠻快意的,不錯的球賽,令人滿意的結果。

第二場,Aillson Fisher & Karen Corr的排名爭戰。

她們兩個打球都準到不行,到她們這種境界,比賽就得看運氣了。
或許因為有我在旁對上帝敲邊鼓的緣故吧,Fisher順利獲勝,奪回世界第一的排名。

超爽,看到Fisher獲勝之後的笑容,真的只有這兩字可以形容。
天知道她比賽的時候臉都挺的像冰一樣,就因為如此,她漂亮的笑容才那麼可貴。

不過不得不承認,Karen Corr的確很厲害,如果她那天不是穿花襯衫的話,我或許還會幫她拍拍手。
可是我不行,我看花襯衫真的不爽,雖然我自己會穿。


第三場,晚上八點重播的費城七六人隊打底特律活塞。

Iverson真的很強。
漂亮的運球過人,流暢的上籃動作,在在都顯示出他身為明星球員的風範。

因為之前就已經從死黨口中知道結果,所以看的很疑惑。
球賽第一節第二節甚至第三節,七六人都表現的好好,也幾乎一直佔有領先優勢。
籃板球有了湯瑪斯,並不讓Wallace獨大,Snow、Coleman也都有發揮。
外線禁區都有人駐守。還有個專會單刀切入的Iverson。
真不懂,他們怎麼會輸。

七六人被淘汰了,跟湖人一樣。
我們四個死黨支持的球隊,兩個去掉了。
三個人傷心難過,只剩下我的國王,還在與小牛纏鬥。

今天早上,中視延遲播國王&小牛第七戰,在達拉斯打。
賽前大家都一致看好國王,可是Webber的受傷,的確有影響。
不然,國王也不會讓小牛活到第七戰。

總之,一切都是長襪小豬嘴的錯!!
自以為三分球厲害。
我卻偏要說。

你.是.賽.到.的。

已經詛咒了小豬嘴(Van Exel)跟泡麵頭(Nowitzki)好多好多次,比數卻一直不樂觀。
不想在電視面前直接面對比賽,決定在網站上先知道結果。
開了一個NBA網頁等著,電視調了大聲一點,就這樣,看文章,可是關心球賽。
不想相信網頁上的數字,但那畢竟是事實。

國王輸了。

對這個事實,異樣的感到平靜。
打電話告訴還在看球的死黨,國王最後終究會輸。
她有點驚奇,卻聽的出來高興。
她說:「這樣比較合群。」

雖然有點想扁人,不過還是算了,誰叫湖人跟國王本來就是死敵。
我對湖人沒好感,也不能要求她喜歡國王。
所以,我對她說:「那我要支持馬刺唷!」
她相當不能認同:「叮噹肯(我們幫Tim Duncan取的綽號)有什麼好?」
哼,叮噹肯的確沒什麼好。
不過他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搶走了KOBE的MVP,還率領馬刺打敗了湖人。

死黨不能說服我,轉而支持小牛。

所以,結局就是這樣。
即使國王湖人七六人都被淘汰。
我們的紛爭還是不會結束。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