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2:26:03dancemaple

梅艷芳生日又快樂 快樂不快樂

台北的街頭開始張燈結綵,隨著國旗飛揚,節慶的氣息已然萌發。
相較於他人等待發揚愛國心,我的心情,要更複雜一些些。
從妳我邂逅的那一天起,十月十號,這個日子一直代表著無數的祝福與掛記。
什麼時候我不敢去想哪個時候這個所謂代表的意義變得不一樣了。

日曆翻飛,早早畫下的大顆紅心今天終於與我心心相印。再害怕、再忐忑,這天卻還是終於到來。我不明白我自己,就如同我不明白那顆心是代表歡樂還是悲情。每年都一樣,每年都一樣的生日,今天卻特別讓我措手不及,原來我一直在逃避。

妳現在對我像是一個平面,稍一碰觸並會浮現很多進而佔據我的所有空間。想念到哭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我得極力避免。
我已經找不到只是想妳就會有的甜蜜了。
如果我會這麼難過,妳曾給過我的一定很多。

時間還在過,不因為任何事情的發生而有任何變動。我卻期待時間在過,讓我可以學著灑脫然後學著正視我之前擁有。

無論如何,今天是妳的生日,我要拋開矜持告訴妳。
我最喜歡妳,這是現在唯一能肯定的一定。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雙十寶寶,我親愛的Anita,我親愛的tata。

--
當妳的笑臉停格,當我的掛念恆溫。
我對妳的眷戀,自然也亙久長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