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2:44:19dancemaple

幻想最#浪漫

一個暖暖微濕的下午。
天空是淡漠的乳白色。

我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
空氣有那麼一點鬱悶,
我的眉頭有那麼一點不能舒展。

路旁的樹很綠,枝頭輕巧地懸掛上方才下雨仍未落盡的水珠。

路很長,我不想走。濕膩的空氣讓我心情煩躁。

他對耍脾氣的我微笑,毫無預警的在我的耳朵塞上一隻耳機。另一隻在他的右耳上。
然後緊握住我的手,在空曠的小路跟隨音樂節奏慢舞。

一邊是流洩的音樂,一邊是逐漸明朗的天空。

小步舞曲不停不停的repeat,分不清哪裡是開頭哪裡是結束喔。
跟那條路一樣,跟他的笑容一樣。跟他掌心的溫度一樣。


     3/4拍,中速。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