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3:13:35[=舞良=]

突然的回台

大家大概都嚇一跳說為什麼我突然回來台灣了 老實說我也很意外..

以為申請葡萄牙簽證就可以周遊歐洲各國的我

卻意外的得到簽證只能停留在葡萄牙本地的消息

基於學校放假的這個時間 我已經不能再浪費

只好先回台灣來 辦理申根簽證 然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國看看

是不是有更好的機會可以掌握

 

幾經向法國駐台辦事處、法國駐葡辦事處、葡萄牙移民局、外國人辦事處詢問

我還是沒有辦法用我的短期學生簽證離開葡萄牙

所以我只好 選擇到當地的旅行社 訂購回台灣的機票

只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有人像我這樣搭飛機像在搭捷運嗎

星期五才定到星期天的飛機票 這樣對嗎?!

好像有點蠢...

 

anyway 20個小時的航程從里斯本-阿姆斯特丹-曼谷-台北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七葷八素 不過一回到台灣發現我可以開始用我熟悉的語言溝通以後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還有我已經吃自己弄得ㄆㄨㄣ吃很久了!! 我需要"大量正港的台灣食物"!!

在葡萄牙當然有煮過有台灣味的食物 但是 搞砸的次數總是比成功的多太多~

 

++++++++++++++++++++++++++++++

好啦 花了這麼多錢回到台灣 我已經又離開了

現在已經從巴黎 蒙特佩里耶 西班牙巴塞隆納 又回到法國南部圖龍

過幾天就要結束春假回到小葡

今年一直都很賽的我

這趟旅程除了遇到火車罷工 客運班次大亂 現在還有冰島火山爆發~

希望明後天巴黎的飛機可以正常起降...

 

總結:

孟子曰:「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在靠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