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18:44[=舞良=]

祈福

宜蘭場演出的前一天下午
我們去行天宮的北投分館拜拜以求平安
兩個成員在前一天發生車禍
一個縫了嘴唇 一個脖子不能轉..

所以大家就相約一起去拜拜
祈求宜蘭以及高雄場的順利

去到那邊 買了龍眼跟糯米糕
是拜拜的供品
但是因為肚子很餓...一直很想吃...
但是卻一直被阻止 說要拜完才能吃..
(這個人其實是來鬧的..&^%$#)

走過土地公廟
走進莊嚴的恩主公聖殿
看到玉皇大帝 跟關公
還有很多文武百官~
保佑著人們的平安

手上的香 一隻一隻插入不同的香爐
接著找婆婆收驚
婆婆很嬌小 我念完名字後很貼心的站了八萬步
很虔誠 乖乖的讓他把我身上的晦氣帶走

其他人也很乖 平常淘氣的大男孩們都乖乖的 安安靜靜的讓婆婆收驚

大家知道可以問自己事業之後 就開始去跟恩主公求籤
我求了一個不錯的籤

說我要好好努力 雖然現在很辛苦
不過要持之以恆的女俐
雖然"晚景榮華"
卻也得看自己的造化~

為什麼我什麼事情都得要很苦很苦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回想一下 這樣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不是怎麼樣努力都得不到

anyway 畢展演完就是天鵝湖了
繼續努力~

紅酒 2009-05-01 01:11:23

因為你走苦旦起重機路線
晚景榮華?(聽起來怪怪)
運氣不錯啦
誰有你這種芭蕾演出list?嚇人!
加油!邁向實力之路(不是花容月貌路線嗎?幹麻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