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41:43琄咩_小美*

遇到你 好開心!


2/5

一早 幫家裡打掃一下
就出門了

走到仁二路先遇到歐郎
最近好像常遇到?
跟我一樣穿一件皮衣

後來走到釣蝦場
遇到小宇
看我一眼就走了= =

自己有點開心 還在想接下來來遇到一個女的吧
走到小鬼家附近 結果沒遇到小鬼..

走到麥當當一個爆炸頭一直看我
真的很想把他眼睛搓瞎!

走到客運那裡
遇到大正咩郭欣倫跟他的阿娜答好像要去逛街的樣子
好想你阿 還是一樣正!

後來在等客運
還遇到李芷欣的學妹
呵呵!

後來就到國館拉
哈哈
一到他們就一直看著我害我很尷尬
後來就默默的看著他們跳舞阿
還在演出車站的戲咧
哈哈
也看到百齡的排新舞了呢
好可愛!

後來就隨著一群人一起到西門拉
逛逛逛!
還滿好玩的他們都是好人
涼麵抱歉跟你說我的意見阿 呵呵
石頭找到一件超白目海綿寶寶的衣服XD

突然有一個中年婦女跟石頭他們講幾句話
就開始一群人跟著她跑?!
嚇到
結果是他們主任
叫他們挑制服款式= =

後來逛到麥芽糖
一上去二樓
有一個很帥的店員跟我說
『不好意思傘不能帶進來喔 我幫你放旁邊』

我們對看 很久..很久..

他突然大叫『啊!好久沒看到你了』
開始狂打我
呵呵!
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呀!蛋頭大帥哥
半年了呢..

後來就小聊一下阿
真的好懷念!
你也越便越帥了呢
還真想再跟你繼續聊下去..
真希望下次能在見到你

後來就去IP了阿
我姊還在鬧脾氣所以都還沒出來
我就在IP做了快三個小時阿
一直在看金庸
哈哈 沒辦法要開學了
蕭蕭出來買飲料還用鄙視我的眼神
何立烜還在裡面一直耍白痴
祝你們第三支順利呀!
弘龍帥斃了


離開IP後
我們兩個就去吃東西了
真的快餓死了XD
還有一隻受傷的貓咪一直對我喵
我就一直給她吃魷魚羹
可愛斃了!
後來逛逛
一直不相信我.. 失望..

還有外國人歪頭對我笑
後來你陪我坐車 我又陪你等車
等車聊天的時候
看到你終於笑了
我才放心去找我媽跟我姊了阿!
笑笑的才像你=)



今天真好玩!衝哥團都是好人!


是鬼娃:) 2008-02-06 22:52:41


三八
我想我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