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31:40琄咩_小美*

買年貨 好去處!



今天早上鬧鐘轉四點半
起來吃個藥

又倒下去睡..
突然我媽叫我把我下醒
害我覺得夢了一個夢忘記了= =

開始打掃
碧麗豬快把我薰昏了..
到了四.五點就全家去costco拉!

超多人的
大家都來買年貨是吧?
逛逛逛
逛到一半 我一直找不到我家的人
超緊張的 一直找
又要裝做一副不是找不到家人的小孩

後來找到就飛奔過去
全家都在笑我 是怎樣?
不能找不到家人一下喔?

買了好多吃的 珍開心
能吃就是福!
每次我說我要減肥我媽都說這句..

好久沒有全家出來好開心
還看到一大包棉花唐!
後來說不買因為要減肥
結果我跟我姊去把東西放車上
我爸盡然又跑回去買給我!
感動=)

我們全家還一直去排試吃 干貝排超長的
哈哈 好顯我跟我姊排狠前面

今天真是滿足!!



好吃!!




但是要為昨天的熊熊默哀
想起來還是很傷心
心都碎了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