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50:26[ F e n ] 小 ))

" 全部都來找我就好了阿 _*

你已經到退休年齡 你怎麼還不走?

幹麻留在學校 殘害人才

從高智商都要被你教到變低能兒


自己說過的話都可以忘記 對 !沒錯!

很衰的還要繼續被你洗腦半年 慘的話甚至一年 ...




0619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聽到你的那堆屁話

讓 我更不爽




還有一件事 讓我很疑惑 算了


講了 也 於事無補 我就是覺得很 X








放學 為了躲糾察 晚點出校門

摁 任誰也看的出來 我心情不好


好死不死 遇到那白目教官
講話沒禮貌 誰都不想理的那個 講話還帶有鄉音


還叫耕耕先走 說什麼要找我談談

叫我看著你 我不屑看 心情已經差到一個爆炸

你是沒長眼睛阿 對你態度當然不好

其實要是今天心情沒不好也部會對你好到哪裡去

還有 什麼叫做理由爛到爆? 不好意思 那不是理由

那叫做事實!




最後你不處分我 放我走 那你前面跟我囉唆那麼多

是在浪費我時間的意思嗎?












要走出校門的時候 我 忍不住 我真的忍不住了

哭了 不是哭被教官賭








因為 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為什麼要在我

最DOWN 心情極差無比的時候 麻煩要來找我?


全部都來找我就好了阿




那種感覺 很無助很無力你知道嗎


謝謝小樂 唐寧 的安慰 還有星星 毛毛的簡訊

耕耕 也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也對不起 害妳當時也一起落淚了:(








最近的我 很不想接觸人群

也不想要別人來找我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小DAN 我們最近的談話 嬉笑 似乎變少了
你也不太敢來找我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謝謝你的諒解

我會快快好起來 等我!














最近打的文章 都比較悲

對不起 讓我紓發一下......

上一篇:" 摁 _*

冠卉 2008-07-14 02:03:27

come on baby
可以來找我

鄭芷芷 2008-07-12 21:29:12

噢~ 小芬小芬
不要這麼悲
看了我心情也不好
不過6/20
呵~
好像有點久了...
現在應該好多了吧...XD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