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31:53[ F e n ] 小 ))

" 很煩 _*

最近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煩到我好難過 今天睡了兩節課





為什麼每次都一直重複不停的唸唸唸

之前我也都講的很清楚了 你也跟我說好

結果現在呢? 全部都是屁....


還有 明明就是兩回事 你可以混為一談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了


你降要我怎麼好好跟你講?



唉 算了 現在的我只覺得好累
我已經無力反駁了 你們要唸就繼續吧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每一天的我 都好希望放學後可以

在外面混個幾小時 因為












我不想回家.....
dan 2008-06-18 22:13:33

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