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2:51:23Dance - Miss.cloud

永恆 * 記憶


 

親愛的天使

保佑我可以完成

我倆共同的一個夢想

 

拍了兩個多月的廣告

每天日夜顛倒的拍攝

 

我們總是希望把美的東西留心裡

留在那負片成色的底片裡

那是永恆的記憶

 

卻不容易

撐了好久 好幾次想放棄

是想到了妳

是因為妳

我摸不著的妳

看不到的妳

連聲音也是種渴望

 

太陽好大

我瞇起雙眼

讓手擋住陽光

就像那年夏天

我們在海邊妳牽著我的手

不管旁人的眼光

我們奔跑對著大海吶喊

我們雙手交叉疊在太陽上

妳說灑出的光芒

是短暫的永恆

 

但如今這雙手卻讓我陷入

無止盡的冰冷深淵

過了四年了 

妳的身影卻不曾在我夢裡出現

別再繼續折磨我了

天使

我還在等著妳

即使用這輩子等待妳的幻影

我也願意

 

七月快到了

快回來看看我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