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2:07:22我是__瑤。

給 : 曾經最要好的朋友 。




萌小可 ˋ


          


        曾經你我是最要好的朋友 。






                  現在呢 ?





      卻變成樂...  陌生人。






                  嗄B跟我講說....




    我悶一定合好的 ?



                   有可能嗎?





這樣的打擊 ,  可能對你照成很大的傷害芭  。






               你哭樂 ?






    說真的 ,  我很心疼   。




                  BB說過...




      我是你最久的朋友 ,  是嗎 ?






  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講 ?






   我是你心中第一 ?


                   都不跟我講嗎 ?









我悶誤會就在這裡 !    






              你懂嗎  ?





我看著那些照片...


    


 說真的ˋ



                      我很懷念...







        但是 , 你有小P他悶樂 。






            我是否還是你心中的第一 ?





  我想應該不是樂芭 ....





     哈哈哈...





  

   我很高興有你這好朋友 ,   只是討厭你的一些行為 。






             你自己也知道樂芭... ?




     
    不只我討厭 ,  妞跟喵也是一樣 。


 

     
                喜平沒關係,別說色情 。





      這 ,  不是我認識的可 。 





                也許是我變樂  。




      也許是你變樂  。




                 如果時光道回...




    我真希望能彌補我的錯誤  。



                    對不起, 讓你孤單樂 。





     對不起 , 讓你這麼討厭我  。






  

         我悶的友情 , 能夠找的回嗎 ?






        我想...    很難芭  。  








              









BBB 2007-07-01 22:28:53

歐給 就此打住
再講下去 等一下就吵起來
雖然我沒打算管了
不過我不想再看到為了另一件事情吵架
都剪讨 這是不錯的結果
至少當作自己的經驗
爭取自己多一點歷練
在將來的日子裡才不會遇到相同的事情
以及相同的結果

版主回應
放棄 。 2007-07-02 23:27:26
可ˋ 2007-06-30 15:22:45

你們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算了 ˋ 個人有個人的想法

我所說的 跟你所想的 完全不一樣

說我自大  我無所謂

要我回去? 不好意思 ˋ

不可能了 ˋ

你們有錯 你們有檢討?

只會叫我檢討?  到底是誰自大了呢︿︿?

版主回應
摁ˋ

我錯 。
2007-07-02 23:45:06
嗯哼 // →【妞】 2007-06-30 13:18:03

唉 ~  //   我無言樂  !!    

人是不能有誤會的  \\  ˇ  小可 雖然這樣說不好 

* 不過我想跟你說  //  唷!? 嗯哼 ! 你太自大了 

你在這樣 ˇ  也許像我們這樣不只會發生一次  //
 
 知道你改很多了 不過這點改一改   // 我相信你會過的更好

嗯哼 ? 有事歡迎你回來找我們  // 不過 

 也許我們不會再是最要好的  \\ * 最要好的 .... 只會

 是我們的曾經  //   你 我 瑤 喵 都是該思考的  //

我們也有錯 // 不過你檢討一些  ok ?  我代替 瑤喵

跟你道歉 我們之前對你說過的那些難聽話 ...

   ﹡萌小可★、 對不起     希望你會了解 

版主回應
別獎樂... 2007-07-02 2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