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41:58我是__瑤。

俺7月份 , 要去學舞 。







噢噢ˋ
   





      我7/13跟7/10要去學2種舞呢 。
     
     只有二跟五ˋ

     勁舞 , 假日上芭 , 或是下午晚上 。









嘿嘿ˋ








             不管在難,我學定樂 。
         
       可惜 , 我想要的機械舞跟鎖舞 ...

           那裡沒有交 , 喝喝...









沒差 ˋ












               高中再找人學就好 。


        摁亨ˋˋ







                  瑤 , 加油 。









哈哈哈ˋ








               我愛跳舞跳舞跳舞 。



              怎樣?  不行嗎ˋˊ ?






    哈哈XDDD











              學舞, 等著我 。













  我想當個舞者....


             但是好難好難....


我該怎半 ?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