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50:39*幸福§ 快樂┼ ~

哎呀…

一個禮拜的忙碌終於給他忙完了…我也可以好好休息(禮拜ㄖ)

回想這禮拜到底幹了啥事?…痾…好像也沒有什麼印象…!

所以我大概就是魂飛掉或者心不在焉吧…

沒辦法阿…實在是太忙了以致忘記,我也不想!!

當學生其實一.點.也.不.好~

我每天都非常想睡覺,一回家洗完澡我就懶得在看書了…

真是昧著良心做事阿…

今天是星期6…(猴子去斗六)→我跟阿菱玩的繞口令

後天星期一,(猴子穿新衣)哈哈~(言歸正傳)

我一大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沒辦法,我得補習!

說句我內心底最最最深處的話…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補中檢(自討苦吃,又花錢)

可是沒辦法…(這就是現實,因為不補我不會)

今天換了個老師,嗯…不賴,挺可愛的

但是他說話也太小聲了吧…(對不起,我聽不到~~)

今天是寫作課~我的媽呀~才調課第一天就碰到這檔雖事!

還好今天我沒有想睡覺~不然我可能死定了...

整堂課下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單字記得太少!

(我好像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背一堆單字)

會下課的時候要交一篇文章,還好我寫出來了…

晚上跳舞課,上芭蕾,把桿幾套,中間流動幾套,小跳,還有硬鞋課…

我現在是一個禮拜上3次跳舞課!(爽)

就是要把自己累死…